论给电脑设密码的重要性——机房惨案的新境界
昨天颓了半个晚自习研究机房惨案黑科技,感受到了机房电脑不设密码又不开防火墙还不开UAC的巨大风险…… 在机房实际运用以下内容可能导致您被教练锤,被同学揍或者是更加严重的后果!
昨天颓了半个晚自习研究机房惨案黑科技,感受到了机房电脑不设密码又不开防火墙还不开UAC的巨大风险…… 在机房实际运用以下内容可能导致您被教练锤,被同学揍或者是更加严重的后果!
最近研究 .net core,wsl用的一点也不爽(图形界面太卡了,还一堆Bug,字体也不好看),遂决定安装Ubuntu双系统,基本上没有什么困难,下面是我的安装方法(没有多少截图,忘截了),因为用UEFI,就用不着双硬盘了